close
剛剛午睡 醒來了兩次
夢中的場景十分混亂
還有那種我自己在夢裡也在幻想的情況發生.然後還自行更改幻想的故事參與的對象

醒了兩次.
等等要去staff meeting.然後再去上課.感覺睡了一個半小時還是好睏

剛剛收到一封簡訊

Today is 9-11. Thousands of people lost loved ones.
I hope to God I never lose you.
Send to people who you love!

我想我真是太累了.還想說 9-11是像 7-11一樣某個很有趣而我不知道的節日嗎?
結果等清醒一點就想起來是多年前一個哀傷的日子

簡訊似乎是轉寄的.還連續寄了兩次
只有號碼.我也不知道是誰寄來的

跟大家分享這則簡訊
希望你們要隨時記得跟所愛的和愛你們的人說:我愛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