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常會想到新竹...
想我離開台灣前.常常開著車子載馬麻去買我最愛吃的鴨肉麵
想念新竹的東門圓環
想念母女三個人在新光三越或Sogo二樓吃飯的情景
想起搬到紐約前連續好幾個晚上跟馬麻載包裹去郵局.然後再買香噴噴的烤玉米回家
..................

想念起新竹的風、新竹的雨、新竹冷冷的冬天
想念我們共度的每一個日子

每次工作的空檔.我都會默默地記起回憶裡的一切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們唷

我好想衝回家.黏在馬麻旁邊.載著她東逛西逛
也比現在在冷冷的紐約唸書好多了
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