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窗外風鈴 一直 不安靜
風在搖晃 不安 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 的聲音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

晚上洗完澡.腦海裡浮現這首歌曲
想起了去年此時天天黏在電視前面看白色巨塔的情景

剛剛在youtube上找到這首歌.
聽著聽著.不免有份淡淡的哀傷
可能是想到白色巨塔裡 關欣跟言承旭 沒有完美結果的愛情吧

年輕的時候總是會對愛情有某些幻想.憧憬或者堅持
越長越大.也會越來越懂事和成熟
也會有更真切 理想情人的影像

總是希望隨著時間過去.自己能夠慢慢長大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能夠
多一些懂事.少一分任性
多一份體諒.少一點堅持

總還是盼望.能在路的那一端看見屬於自己的美麗彩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