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真是太久沒運動了嘛!?
昨天整理夏天的衣服,想要開始整理搬家的行囊
昨天還沒整理完換季衣服的1/3,今天起床竟然腰酸背痛!

有沒有這麼誇張,我簡直要累死了的感覺
上次跟我朋友去運動40分鐘第二天是毫無感覺,昨天才稍微整理房間就累成這副德性
也太誇張了吧

我剛剛把一箱衣服整理完了,現在我更確定必須沒事開始收收東西打包打包
否則我到12月一定會打包到key笑
我只能說我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而且之前聽我同事說她打包就會丟掉好多衣服,偏偏我的衣服90%以上看起來都是九成新
又都是媽媽挑得很不錯的牌子,根本都不可能丟掉,所以大概又繼續會跟著我啦

我終於明白為何這次同學會要去outlet購物我會完全沒有衝動了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而且再兩個月就要搬家了
真正開始打包行囊的時候就完全沒有購物的慾望了
希望到了星期五還是能夠堅持不要買甚麼東西才好

天哪,看著我的房間我真希望我可以不用搬家耶
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