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難得一見的三天假期被我嚴重的感冒破壞了 :(

不過也還好有假期,不然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幼稚園老師真的是病毒吸收器耶!(幼稚園真的是疾病的溫床)

以前就聽說有的媽媽放棄把抵抗力弱的小孩送去幼稚園念書,東西沒學到卻得到一堆感冒


尤其三五歲的小孩咳嗽打噴嚏常常忘記摀住嘴巴,

跟你聊天玩遊戲到一半,哈秋一聲就把病菌往你臉上噴 :(

而且今年冬天好冷耶,聽Sherry說是1994年以後最冷的一個冬天

所以孩子也超多感冒,我又一直在屋子暴熱室外爆冷的情況下生活

(而且室內暴熱暴乾對我的鼻子傷害很大,我的鼻子最怕乾燥了)

希望韓國同事回來後,我的工作量減少後,生病的次數也可以漸次減少呀

聽說台灣也超冷,大家多保重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