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13/14 2007

Tina跟我本來想參加中國城的旅行團去田納西.但是因為該團沒有成團

我們覺得就這樣待在紐約過春假有點可憐.所以星期日晚上臨時起義

星期一訂好飯店.星期二就已經在Boston了

===

星期二搭早上10:00的GeyHound的bus.紐約到Boston大概四小時車程

因為前天晚上太晚睡.早上太早起.所以在車上睡到不醒人事XD

車上人少.所以我和Tina一個人坐兩個位子 :)

下午到達Boston後.在China Town逛了一圈.就先到飯店放行李

接著去Quency Market

其實我跟Tina都是舊地重遊.再加上我們都很隨性

所以就拿著地圖邊走邊逛

吃了很不健康的午餐.然後買了兩件短短裙 (我來美國變得很愛暴露XD)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看到畫人像畫的畫家.我很想畫一張耶

之後去了Boston Common and Public Garden 逛逛

再一路走到 Newbury Street. 再走到 Prudential大樓

然後裡面有非常有名的Leagal Sea Food 天價的龍蝦讓我又愛又猶豫

(我來Boston就是一定要吃到龍蝦XD)

接著Tina說我們先去超市買個餅乾當做明天點心.再決定晚餐要不要吃高級大餐

沒想到我們到Shaw's超市.就看到水族箱裡活跳跳的龍蝦.我大喜

但是沒辦法烹調.讓我在水族箱前駐足良久...

"We steam your lobster for free!" 當我看到這行字時簡直要跳起來

所以我買了一隻10.95的龍蝦.超市還幫我蒸好了

我們拿去Prudential大樓的美食街(Food Court) 吃

真的是超級滿足的.我整個人開心到想翻跟斗了 :p

酒足飯飽我們走回飯店.但是今天真的走超級多的路.兩腿都要斷掉了

(真不知道我們買一日地鐵票是做什麼用的> <)

===

次日呢...我們打算去MIT 和Harvard

前一晚和國華學長聯絡到.所以我們大約中午會和他碰面

(很可惜沒有Sydney的手機~~> <~~)

因為擔心逛完學校那邊回到市區會太晚.所以Tina在我的慫恿下.我們十點就吃飯了

龍蝦大餐!!

cc...我完全變成Lobster Queen :)

但是連續兩天吃龍蝦我大概三個月也不想吃了

不過要是有人要吃我可以奉陪.在旁邊當waitress幫你撥龍蝦 XD

之後去逛逛MIT.

中午跟學長吃飯.(學長對我們太好了.請我們吃了午餐)

帶我們逛逛哈佛校園還有玻璃館

不知不覺就三點了.回飯店拿了行李.趕到搭車的地方也差不多了

只是回乘整個車子爆滿.又熱又吵.害我睡得比較不好 > <

===

不過兩天一夜真的好開心耶!!

Boston 跟New York的風格差很多.步調慢許多

亞洲面孔也少.我跟Tina都深深覺得自己很像動物園的動物一直被別人看

在地鐵還被年輕人叫 (類似吹口哨那樣子吧)XD

感覺我的認路看地圖功力大增.但是Boston的地鐵比紐約簡單也好搭多了

(Boston人蠻好的.看到我們開地圖就會有人offer help :p)

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玩 :)

開心開心.晚點把照片上傳.各位再去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