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紐約很認真不讓自己生病.以為可以安然度過這個學期
不過很顯然地.眼睛不太給面子
難過了三天.我還是去學校的保健中心看一下

今天早上make an appointment.下午三點去看病
是個黑人女醫師.不曉得為什麼這讓我安心不少
一開始醫師感覺比較嚴肅.幫我做個簡單檢查.
她說可能是對天氣過敏
之後他就開始寫診斷書.一項一項問我家庭病史和我自己的病史

寫完她突然覺得應該再做另一個檢查.
所以又去拿了個箱子.在我眼角弄入一種藥劑.
因為是一個棒子放在眼角然後我眼睛閉上一下子.等藥劑滲入
重複兩次會有點不舒服.這時候醫師開始變得比較nice也沒那麼嚴肅

後來用光照看看藥劑有沒有反應
不過好像沒有.所以醫師排除了他覺得的另一個病.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醫師還是猜想應該是過敏
我自己今天也猜有可能是過敏.一來是看到采薇的版提到他過敏
二來是我這幾天會打噴嚏.我以前不太會打噴嚏的
再加上眼睛鼻子偶爾都會癢
如果是過敏就希望他趕緊好嘍

之後他開給我眼藥水跟藥粒.我要自己去藥房買藥
醫師本來要我一週回去複診.我說我就回台灣了
醫師說.喔.ok
最後還給我一張他的名片說以後回來還是可以找他
她的確是個nice的人.以後生病會找他 :)

有鑑於四年前牙痛買藥的經驗
我自己決定買眼藥水就好.藥粒的話就不用了 (都是30顆為單位)
我回台灣應該還是會去眼科看一下

剛剛去學校保險合約的藥房拿藥
付了25元.如果沒有保險原價是116元
美國的藥怎麼可以這麼貴!!

希望眼睛能舒服一點.搭飛機也能舒服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