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台灣同學會開了個簡單卻冗長的幹部會議 XD
討論了九月底十月初的活動細節

這個禮拜六左右好像是中秋節.本來是要去New Jersey玩
不過臨時因為沒有場地所以取消.改在學校附近辦

本來說只要去Riverside Park賞月
Jessica提議要去烤肉
超愛烤肉的我一聽到就念念不忘

爺爺說了買烤肉用具的昂貴費用.以及我們極度缺少男丁幫忙的窘境
再加上如果要去Riverside Park得到很北邊的區塊才可以烤肉
結論就是買點東西煮一煮帶過去吃就好.沒有辦法真的烤肉了

我一直到討論的最後都還在狀況外.三不五時就會說: 那我們到底可不可以去烤肉
Jessica.郁嘉和我都超想烤肉的
我跟郁嘉都說.為什麼在別的州都可以烤肉嘛 :(
常常聽到在德州或加州的朋友在BBQ
為什麼我們就不可以嘛~ :(

===

另外.最近天氣變冷了
超怕熱的我都開始加穿外套了

所以很喜歡穿得很少的我
是不是應該搬去其他陽光州居住才對呀

不然想烤肉的時候不能烤肉
想穿得少一點的時候擔心感冒

這樣人生樂趣又少了好多 :(

明明我就很愛紐約的生活
可是這樣說起來我是不是該考慮搬走了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