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但是總覺得還是要紀錄一下這難忘的驚喜
生日的那段時間電腦壞掉,心情很煩燥也不想紀錄

===

10.26 生日前一週的星期五下班,看到手機Tina的未接來電,
回撥給他,他說要約我晚上去一間很好吃的印度餐廳吃飯
因為這學期開始我們兩個都工作,唯一的休閒就是出門吃飯
星期五下午跳完舞,我也懶得煮飯,毫不猶豫就答應她了

跳完舞趕著洗完澡,依照以前的習慣,打電話問了郁嘉和妮可
一個說最近花太多錢不想出去,一個說已經在吃飯了
(事後他們一個說是怕跟我吃飯會說溜嘴,一個是要在宿舍handle驚喜事宜)

跟Tina開心地吃完後,她堅持要我陪她去Rite Aid看看萬聖節的打扮
我說他如果找到我星期六晚上就陪她去I-House的party.
結果他沒有找到,我們就打到回府

路上卻經過一間我覺得可能會有萬聖節裝扮的Columbia something.(我忘了店名)
我一進門就流連忘返,但是Tina速速掃視完畢,就說要走
我不肯,他等了一下突然跟我說她急著上廁所
我叫他去Starbucks.他不肯
我說那你先回去我要自己慢慢看.他也不肯
就是要我跟著她走.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跟著她走
嘴裡還咕噥著:怎麼剛剛都沒聽你說要去廁所.突然就這麼急

一路上Tina健步如飛.我吃著剛買的抹茶蛋糕步履闌珊 :p
Tina每飛奔一陣子就會停下來回頭瞪我.要我快一點
路上妮可和Freeza都意外打電話來
我還把Tine電話搶來跟妮可講了兩句.只覺得奇怪怎麼會聽到郁嘉在旁邊的聲音

Tina把電話搶去以後跟我說十樓lounge重新裝潢.叫我上去看看
我說我才不要呢.今天已經忙了一天.明天還要上班我才不要上去
而且跟他們一起聊天又會花去我大半晚上...我太愛講話 :p

到了宿舍樓下Tina又打一次電話給妮可.遠遠地咕嚕了幾句.就跟我進宿舍
但是他卻堅持要用大廳的廁所.並且要我乖乖坐在大廳等她.我又抱怨他為什麼不回家上廁所
(事後他才說.他跟妮可通過電話.妮可才剛剛幫Freeza和Yen sign in. 如果我們馬上進去肯定會在電梯口和他們撞個滿懷)
(Tina還說為了保險起見.他還在廁所裡站了好久才出來:p)

進電梯前遇到警衛.警衛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
還說我們有朋友在十樓聚會.有個叫做蕾蕾
Tina完全不理睬警衛.我問Tina說警衛怎麼說蕾蕾也在上面?Tina故意說他沒聽到警衛說什麼

我還嘀咕不想去十樓.就被他帶上去了
開門前看到Lounge黑漆漆的.有個人還從門邊速速蹲下去
我心想:提前的萬聖節party也不告訴我.我都沒有準備衣服

推開門就是超大聲的生日快樂歌
原來這就是Tina和妮可精心幫我準備的生日 surprise party
我一直到推開門都不疑有他
卻因為在路上拖拖拉拉被Tina和妮可歸類為難搞的對象 :p

她說他們焦急萬分因為大家已經等了我好久
算算有十五個人來:Tina. 妮可. 瀞萱. jessica. 郁嘉. 蕾蕾. 爺爺. Alice. 國勳. Claire. Winnie. Vicky. 宜蓁. Freeza. Yen
加上我16個人.真是個圓滿的好數字 :)

很感動這麼多人幫我慶生.不過一直被追問怎麼沒哭 :p 大家都知道我愛哭
當時真是太高興了沒想哭.但是事後每次回想都會感動到想掉眼淚

聽著Tina和妮可前一個晚上出門討論.
當天下午趕著去買我的禮物和蛋糕.
聽著Tina如何努力確認我星期五晚上會跟在她身邊
妮可負責在宿舍集合大家
然後再看看大家的禮物卡片和蛋糕.心中就是滿滿的感動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難忘的生日驚喜 :)
(Tina因為我生日的時候要去加州辦事.所以提前幫我慶生)

吃完蛋糕有些人陸續離去.
我們幾個留下來玩梭哈嗎? 我忘了玩的牌叫做什麼了
壽星非常幸運在最後一局和郁嘉合作大贏.這是象徵今年有個好的開始嗎? :p

回到房間後Tina拿了生日禮物來我房間
我看到Macy的袋子以為是包包. 她說不是.要我用力拆開
我就猜想是我最想要的Horry Potter帽子
果真!!!!!
我看著帽子又叫又跳.驚喜不已
Tina還一再問我 我想買的是不是這頂帽子?

我暑假去了FAO三次.每次都想買.但是真的好貴.一直跟自己說等薪水下來再買
本來打算週末去買再去萬聖節遊行的.Tina就幫我買回來了
她說他還先去我的相簿看看照片.確認是哪一頂帽子才跟妮可去買
當天下午提著蛋糕回來生怕撞見我的

===

那真的是個很美好的驚喜和回憶 :)
除了2204歡送我的那次驚喜之外.這就是唯二的另外一次了 :)
歐.辦公室老師送我禮物那次也算是意外的驚喜 :)

來美國唸書真的很高興有Tina這個朋友.讓我在紐約的第一個學期一點也不寂寞
第二個學期也有很多學妹.慢慢也認識更多朋友.讓我一直不會感覺到孤單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
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
我珍惜這緣份.也希望把歡樂繼續傳遞給周圍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