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想起海格今天會提早離開.我得自己獨撐大局
所以趕緊從網路上找英文兒歌惡補一下

感謝Vicky的幫忙.我瘋狂的惡補歌曲
先從網路上找到歌詞.再把他們謄寫在本子上
接著反覆練唱

好像國中高中考國文默寫
一次一次反覆地唱...:(

從小星星到 Row the boat
從baa baa black sheep 到 Incy Wincy Spider
從Zip-a-dee-do-dah 到 Mary had a little lamb

我刷牙哼著歌.睡覺前哼.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躺在床上哼歌
感覺比以前考國文默寫更認真 :(

昨天跟宜真聊天...因為我不是在這裡長大
所以很多孩子的童謠童詩我通通不會
惡補也不知成效如何.每次都覺得壓力很大

周末都要去搬一大推書回家.努力念一念.
即使在家裡練習了兩三次.好像還是不夠用...
唸給孩子聽的時候有時還是會零零落落 ~~> <~~

anyway...
雖然今天jacq有來帶海格的位置.但是基本上我還是得自己弄
幾乎快要發瘋了...臭小孩

明天還要全校午餐.希望一切順利

===

btw.今天下午到下午班幫忙
跟妮可小孩有很多互動.他超級可愛的.臉像蘋果一樣鼓.很想捏一下 XD
她很愛叫我sweetie...:p

跟小孩在一起久了就越來越會玩想像的遊戲
這大概也助長我喜歡演戲的細胞吧 :)

can't wait for the weekend.
但是有一堆reading等著我 ~~> <~~

(應該來好好統計一下這一年到底有多少哭臉跟難過臉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