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是非常多的幸運,十月,我回到以前工作的幼稚園,
同樣的環境、同樣的孩子、不同的主題、不同的工作團隊,重新出發

今天先去複習一下下午班的教學流程
也用自己有限的歌曲幫忙現在的老師
園長因為家長會所以只是進進出出教室,沒有全時間待著
她全時間待著對我來講壓力很大

可能是因為新的團隊老師們人都不錯,
我對過去的流程環境也都熟悉,對於自己語言的弱勢沒有那麼強烈的感覺
當然我還是希望進步得快一點!!
每思及此,我都希望我自己大學就來這裡念書,
這樣駕馭語言的精準度會高出許多,也更能接近母語人士
嘆息歸嘆息,還是得好好打拼,好好把握在這裡的日子吧

一天上五個小時真不是人過的日子耶
再加上我晚上還要上課,好在是美術課,不然我應該會崩潰吧
孩子都很可愛,還是我喜歡的那些模樣
(今天寶貝菲比跌傷腳,看來有點心疼)

跟孩子一起午餐,聽著以前一起陪著午餐的孩子細數過去一起的日子,就覺得很甜
好像你們共有些甚麼似的,很甜,
他們雖然小,但是他們依然記得,記得彼此生活的點滴,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愛

希望未來的兩個月能夠共同編織更多美麗的記憶
留給將來的我更多的回憶和想念
真希望這樣的日子能夠長些、長些該有多好
好想多陪伴更多的可愛小孩長大耶!
嘻!

只是星期三真的好累,大概還要段時間適應
尤其之後教學重擔會更重,
星期三就別太煩我了,因為我想星期三的我會像頭小獅子一樣,很容易暴怒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