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加州快兩個月了,工作上真的比以前輕鬆很多很多

能夠自己住在很大的one-bedroom apartment 非常幸福

能夠自由自在地大聲聊天講電話看電視,不用下班後還得勉強跟室友社交

有機會跟老朋友們見面聚餐!

生活總體來說是過得比以前不錯!(至少工作壓力小些,生活品質高點)

但我還是無藥可救地想念著紐約--

我想念孩子、想念同事、想念幼稚園、想念天氣、想念走路可以到的便利

我好像離家的遊子,無可自拔地想念第二個家鄉、第二群緊密聯繫的人們

生活上嚴格來講談不上遇到什麼大挫折,過得恐怕也比在紐約的日子平順自在

可是心裡上還是有些許空虛,還是有點落寞,

好像『紐約的緊繃生活』才是生活該有的模樣

我對現在的生活雖然滿意,但這份滿意卻無法停止我對過去的思念和眷戀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真正瘋狂地熱愛北加州、熱愛我的新工作

愛我的孩子們、愛我的同事、愛我嶄新的生活...

(寫著寫著又開始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