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發生在Tina家廚房

我們今天一天都沒有離開宿舍.都呆在房間裡面唸書或整理東西
中午我自己煮麵來吃.當然是韓國超市買的炸醬麵.自己簡易煮一下就好XD

晚上說好去Tina那邊煮咖哩飯
因為我沒有買米所以只好跟Tina拿.而且他也有電鍋就在他那裡煮
我的咖哩包很簡易耶.只要像泡麵那種加熱包裝倒入飯中即可
但是本人覺得實在不甚健康.少吃為宜

Tina的室友今天也出來跟我們一起煮菜.當然是他煮他的我們煮我們的
不過Tina吃義大利麵加上煎了幾隻蝦子
恐怖的事情就發生了
正當她炒蝦子的時候.就在嘀咕該不會等一下警報器會響吧
沒想到.恐怖的聲音響起.警報器開始叫

她的室友倒是挺鎮定的.一一把窗戶打開
一下子警衛就來了
警衛說今天已經發生兩次了
還再確認一下警報器的位置
這時我才注意到.警報器就在瓦斯爐的正上方
警衛對於這樣的設置非常不滿.但是也沒有辦法

而且我們的廚房都沒有抽油煙機.所以警報器根本就是抽油煙機加上感應器嘛
隨面炒個菜都會讓警鈴大作的

但是Tina說他前幾天煎魚煙霧比今天濃.她拼命搧風.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結果今天才下鍋不到兩分鐘馬上警鈴響起

警鈴真是難以理解的玩意兒
害我今天燒開水也緊張個半天@.@
真該建議學校裝個抽油煙機才是
否則以後就只好都吃水煮的東西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