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陸續續在MSN上會有同學問我紐約冷了嘛?紐約下雪沒?
紐約的冬天已經來臨.也已經下了兩場雪.雖然我都因為睡太晚只看到溶雪 :p

晚上買菜回家的路上發現真的好冷好冷.大概再沒幾天就得穿上雪衣出門了
室內的話就是暖氣開了太熱.暖氣關了太冷
我昨天晚上就因為太熱穿著細肩帶的衣服還是睡不著 :(

今天下午一個人去中國城買菜
回來的路上感覺背後一陣涼意.鼻子冷到快要掉下來了.耳朵沒有耳罩簡直不能存活XD
(偏偏我在出地鐵的時候把豹紋耳罩折斷了.跟Tammi一樣cc)
所以在中國城走來走去想再買一個一樣的耳罩.
在我放棄豹紋耳罩選擇淺藍色耳罩後.我就在另外一家店看到豹紋耳罩
因此我就多買了一個耳罩回家 :p

從地鐵走回家的路上發現陸上樹木已經光禿禿一片
記得感恩節前走在路上還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紅紅黃黃的樹葉
不到兩個禮拜樹葉就全部落盡
這真是在台灣不容易看到的景象.感覺很像走在風景日曆裡面 :)

越來越冷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怎麼有辦法度過這麼冷的冬天
也真難以想像今年初的自己是怎麼度過的
總感覺12月的紐約比1月的紐約還冷耶 :p

不過我喜歡冷冷的冬天
當冷風拂過面頰.感覺很舒服 :)
雖然冬天的味道很容易讓我想起遠方的家人朋友.可是我還是喜歡冬天
希望今年的冬天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
也希望在地球另一端的你們平安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g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